※Just a 段子。Undyne&Alphys。

※手残打不通……视频通关。


Alphys做了一个很美好的梦。


梦里的她被Toriel炒了皇家科学家的职位。而这很好,重获自由之后她终于有时间去看这些年没时间看的漫画了。

这一天的时间已经很晚了。看完手中那本漫画之后Alphys伸了个懒腰,她叫了Undyne的名字,却没有收到回应。


“……Undyne?”


她回过头。映入Alphys眼中的Undyne窝在一堆垫子里,手中还抱着一个;而在周围安静下来的现在,她听得到Undyne平稳的呼吸声。


然后Alphys也露出一个由衷的笑。


如果一切可以一直这样,那该多好。

但她知道,这一切都是不可能发生的事。


透过摄像头,自己分明无比清晰地目睹了Undyne的死亡。她看到她化为灰烬、看到她因为决心而成为“Undyne the Undying”,在最终却还是无法击败那个或许早已不再是他的人类。


她看着自己最爱的人进行着这一场无法胜利的战斗。而在那之后,也如她所愿地疏散了怪物。


然后?

然后。


她们的努力化为了徒劳,那个人类终于还是毁灭了一整个世界。

而方才那一场太过美好的梦境,不过是灵魂消散之前的最后一场幻境而已。


一切都结束了。

一切都。


——我马上,就去你那里。


Alphys闭上眼睛,任自己的灵魂化为一片虚无。


热度 5
时间 2017.06.28
评论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