※Just a 段子。金太敏=Clid,金太相=Doinb

※非CP向。也许算是隐DS/SD?


※既然我发了糖的最后都是曲终人散,那我就发刀好了。


※只愿我写的一切,都永远不会发生。


酒过三巡,两个人都有些喝多了。迷迷糊糊间金太敏看着身边也已经喝得七荤八素的金太相,突然有些话想要问他。

于是他叫了金太相的名字。那人发出一声柔软的哼声,视线转向金太敏。


“喂金太相……你信任过我么?”

“……信任……?”


金太相唇角细微的笑意敛去。他的身体微微前倾,额头靠在金太敏肩上,一瞬间如同失去了全部的力量一般。


扣在金太敏衣服上的手微微颤抖,然后他发出的竟是细微的呜咽。


“……对不起……”

“……我没办法信任你。”


“我已经,做不到信任任何人了。”


“对不起……真的,对不起。”


——Doinb一直会是那个温柔的、会对你们好的中单。

——现在是,以后也永远都会是。


——而这一切,与信任无关。



——拜你所赐,我注定孤独。

热度 12
时间 2017.06.16
评论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