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Tirpitz。

ayame0603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192篇文章,687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Tirpitz。

Tirpitz。

 

Nyx & Noctis - Take my hand - 1

※小段子合集,半AU,没有战争的和平世界。好吧我就想发糖……
※鉴于LO主还有几个别圈大坑……SO……不定期更新请见谅。

拜一直以来良好的生活习惯所赐,即使这一天是休息日,Nyx也还是一大早就从梦境中醒来了;而在意识到他没有在自己的房间里时,他几乎立刻就完全清醒过来了。
睁开眼睛,映入视线的是依然有些陌生的房间和某人毛茸茸的头顶;低头,Noctis此刻正窝在他的臂弯里睡得香甜。

Nyx这才想起自己前夜是在Noctis的公寓里留宿,也想起了自己前夜都和他做了什么——现在自己一低头,就能看到怀中赤裸的青年脖子和胸口斑驳的吻痕——那全都是自己留下的。

他不禁心猿意马起来。指尖触上Noctis脖子上的痕迹又一路向下直到胸口,他开始想着自己是怎样在Noctis身上落下这些印记的。
他的Noct在那种时候总是会极尽配合,即使因为还没做过几次Noctis对此还生疏得很,不过也依然让人满足。

“呼……唔,Nyx……”

Noctis的声音懒懒的,还透着些初醒时分的迷茫。他下意识地向Nyx怀里蹭了蹭,猫一样的动作。
Nyx不禁伸手揉了揉他的头发,软软的手感很好;而看着这模样的Noctis,Nyx差一点就挠上了他的下巴。

“抱歉,弄醒你了。”
“没事……不再睡会嘛,Nyx你今天不是休息么……”

然后没有等到Nyx的回应,Noctis几乎下一秒就再一次睡了过去。
而看着自己怀中秒睡的爱人,Nyx觉得Noctis的这个提议其实也不错。

将自己的王子殿下也是此生唯一的挚爱拥进怀中,Nyx闭上眼睛,任由自己再次渐渐睡去。

Tirpitz。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Tirpitz。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自营经营者信息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